网站无障碍 | 适老版 | 支持IPV6

注意事项

1.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,申请人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,请先到相关单位或部门的门户网站搜索已主动公开信息,检索不到的,再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。

2.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时,原则上应依据申请内容按照归属地及管辖范围选择本县、市、区人民政府,或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申请。

3.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第二十九条规定,公民、法人或其他组织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提供姓名或者名称、联系方式,请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格时完整填写相关信息(同时上传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明材料),以便政府机关及时、准确地做出答复。

发送验证码

提示

24小时之内最多提交1 次!

申请提交成功!

您的申请已经提交成功,相关部门将会尽快处理。

请记住查询码:{{ queryCode }},以获取申请结果。

{{sendtime}}
登录